睡饱饱!

今早,连续第四天,

觉得睡眠不足。。
根本没力气爬起来的感觉!
心不甘情不愿的起床。。唉~

去到中心,感觉头好晕 @@
好不舒服哦。。。
虽然鼻子没有阻塞,
但是,就感觉有一层隔膜阻碍了我的呼吸通道,
呼吸有点辛苦。
感觉好想睡觉哦~

今天,该上一对一教学的小孩都没来,
所以我们都好得空。。
结果,我们老师都是在闲聊比较多。。

当然,我还是有做工啦~
要为教材做标签。。。
但是,我的头脑似乎无法运作,
看着那教材,我无法用力的去动用我的脑袋想,
这个教材叫什么名字。

原本今天下午4点-6点,要去一个叫“天使心”的活动,
是一个专为特殊儿童的家长参与的,
我带着学习的心态参与,
但是,这次他们需要义工,我答应了。
不想拒绝别人啊。。
因为我上个月也是因为要生病的感觉,
留在家睡觉。。。

但是,后来还是决定了。。。
我要留在家睡觉。。
因为我真的感觉自己快垮了~ @@
再不好好休息。。
我真的好像没有时间休息了。

明天去了教会后,要下CS换发型。。
下个周末,在新山上satir family therapy第二课。
三月份的第一个周末,在槟城。
第二个周末,古晋朋友来新山玩,也要帮博爱做义工。
第三个周末,去KL上哀伤辅导课。
第四个周末,在新山上Satir family therapy 第三课。

根本没有睡到自然醒的机会了,
没有公共假期了~
我不趁今天下午睡饱饱,还要等到什么时候?

我传了个简讯给负责人,推掉了今天下午的活动。
有时候,为了身子,不得不推辞掉一些活动。

睡着了,
电话响了,
有人来电?
我看了看。。
我还是坚持睡觉。。。
没办法接电话。。。
不想睡觉被打扰。
如果是以前,
我一定是接听电话的。。
这次我竟然可以ignore得那么好? ><
偶尔,房里传来弟弟玩Game情不自禁的喊叫声,
我都ignore... 但是,被吵到,
睡得不是很爽!
因为,我实在看重这个睡眠了。。。
就这样。。断断续续的被吵醒,
我终于“投诉”了!要我弟弟安静!!

终于,我睡到gao gao 了,
才爬起身了,也不敢睡再继续睡下去。
睡太多,会头晕!

醒来的感觉很好,
真个人很fresh的感觉,
心里有很大的满足感。

很想要找回昨晚的emo,
好好的把情绪写出来。
但是。。。
那个feel已经gone了啦~
写不出了。。
总得来说,我昨晚是发现,
自己的生活太忙碌,
忽略了“处理”自己情绪的需要,
也多久没有和我的好朋友一起疯狂大聊天,
很久没有去好好的度假。。休息。。。
我好怀念以前休闲过日子的时候。。。
现在的生活确实很充实,
但是,我似乎还是调试不过来。。。

明天就要去换新形象啦!!
我要去剪短发了。。。
希望我的发型师会支持我,
帮我剪个适合我的发型,
虽然短发,但是又不会太小妹妹的感觉。
我知道这个有点难度,
但是,我朋友说,只要有信心,
相信自己是成熟稳重的,
你的谈吐,自然就让人家知道你实际的年龄。
她说得很好,
就冲着这句话,
我决定剪我渴望的短发~
常常拖着一把长发,
我总觉得,那是一个“负担” ><
我知道,面对一些人,
我是“傻傻”的,
在他们面前,我自然而然被塑造成“小妹妹”的自我想象,
没关系,就”小妹妹“到底吧!!
哈哈哈。。反正我就是很多面的啦~ ^^

好啦,我去睡觉了~
晚安~



心情颜色:粉红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