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部落格

昨天看完小弟钦耀写的《部落格》

很有feel...
因为我也有同感哦~

不知不觉,
我写了快5年的部落格,
如果没有部落格,
我可能早就忧郁症了。。

部落格,是我分享生活和心情的地方。
值得纪念的事,我都会想要存进部落格里。
尤其是快乐的事情。。我都想要一一的记录起来。
但是,偏偏快乐的事,我比较懒惰写。。
因为上网总是有太多的诱惑。。
而往往。。都是写比较多负面情绪的文章,
因为总得找个宣泄情绪的出口。

久而久之,我的部落格都被负面文字充满了,
所以。。我才搬来这里。
从新调整写部落格的心态。

因为,部落格不再是纯粹记录心情那么简单,
因为,部落格是有读者的。。
我不希望,每次来看我部落格的人,
看我写不开心的事情。。。
文字就是有这样的魔力,
会影响念文字人的心情。。。
反而,我是希望可以记录更多的美好的事物,
让念我部落格的人,一样可以感染到我的快乐,
没听过潘玮柏和张韶涵唱,
“快乐会传染,请你慷慨,COME ON~!”

如果,你发现我的部落格少更新了,
那就表示,我可能过得很好 (所以懒惰更新)。
又或许我过得不好,为了避免部落格沾满负面文字,
所以。。我选择不写。。。

如果,你看到我部落格更新得勤,
但是,都是那些负面的文字,
那就表示。。我过得极度不好,
因为。。我“忍无可忍”了~

如果,你看到我更新得多,
而且。。快乐和负面文章都均匀。。
那就表示。。我太得空和无聊。。
所以,可以慢慢的一一记录下来。。。

如果,你看见我的部落格,
越来越少照片,
越来越多错别字,
那就表示,我越来越忙了。。
因为我不想浪费时间上载照片和重念我写的东西。。

以前,我会在意,
有没有人看我的部落格。。。
后来,我发现。。
我已经不在意了。。
因为对我而言。。部落格是我的。。
我是写给自己的。。记录给自己的。。
是我说话的地方。。
(因为我实在爱说话了,以前。。总觉得很难找到一个时时都愿意听我说话的人。。所以,只有部落格可以满足我。。让我自己一个人在这边讲,syok sendiri。庆幸的是,这几年找到原因听我说话的朋友,愿意听我祷告的上帝。。但是,偶尔还是习惯的喜欢在这里“自言自语” :P)

我不会期待些什么。。
当然,如果有很多人看,有人留言,
我是会很高兴的。。 :)
至少,他们觉得我的文章值得让他们花时间看,
知道他们在“关注”着我。。。

我也喜欢看别人的部落格。。
就算是陌生人的部落格,
我也可以看得津津有味。。
如果是我认识的人,
我一定都看。。
但是,我认识那么多朋友,
写部落格的人,还真少。。。
就算有,勤劳更新的,
也只有那么几个。。。

话说回来,FB的status update也对我很重要。。
我会去看朋友的status update,
这样,我才能够了解他们的境况,
给他们留言做交流。。

而我,也喜欢在FB更新status...
如果,有人留言,我当然很开心,
这样我就可以“聊天”了。。
如果没有,也没关系。。
因为我只想要“讲话”,
“讲”出来,就舒服了。。。
部落格也是这样。。

如果,你们看见我FB status更新特快,
部落格更新超慢,
就表示我很忙,只是“简短的”的FB发表心声。。。
呵呵~

最近,有超多事情想要记录的。。。
但是,最近回来的时间,
花在看戏比较多。。。 :P
也因为最近比较忙碌和累,
而写文字需要用脑。。
但是,看戏却不必用脑嘛~ 哈哈。。

喜欢我部落格的名字。。《生活调色盘》
喜欢我的部落格的“名言”:
【我追寻的生活,是简单而精彩的。
我的部落格,就是我的调色盘,
为我的生活染上不同的色彩。
我要用这调色盘,
调出美好的心情和生活。
我的生活,我的生命,应该是多姿多彩的。。】


心情颜色:彩色。。


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