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乱】!!

昨天,站在教会台上伴唱敬拜赞美出错之时,

我的心【有点乱】!
下台后,我的【心更乱】!!!><"

今天去做国际护照搞了一整天,
一开始心情还平静,
但是到后来排队拿收据的时候发现,
当局都开始【乱来】了!!
都没照秩序排~!!都没按号码叫我们!!!
结果我们开始不爽了咯~~

后来,问及时可以拿国际护照,
有些官员讲拜六、礼拜早上可以来拿,
问另外一位确认,
她竟然说,我不知道~我没收到通知~!
你们真的【有够乱】的咯!!

累个半条命,在回家的路途上,
老妈的招牌的“咯哩叭唆”和“长篇大论”,
【乱到我pek cek】!!!

回来累到不懂要干嘛?
又想到要上班。。。
sien.......

为自己的未来规划和打算,
上各大本地大学网站搜寻特殊教育硕士班的自己,
看到各各网站,
一个字 :【乱】!!!!

上次找到半死给我找到了,
现在却不能给我找回来!!!!!
气到~~~~

想到明天上班,
还要听到老师们【喊骂乱】,
还有学生的【哭闹乱】!!!!

啊~!!!!我的世界好【乱】啊~!!!!!!


p/s: 純为宣泄情绪而写。。。 ><


心情颜色:无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