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绪对我说。。。

情绪对我说。。。


主人,辛苦你了。。
你长大了,
我也随之长大懂事了。。
我学会也不要情绪话,
不想要像以前那样,
懂不懂就“变脸”,
要你伤脑筋,
要你安抚我,
要你照顾我。

我知道你很努力,
所以,我也很努力。

今晚,我久违了向你变个脸,
其实,是要提醒你,
偶尔也要记得照顾我哦~

听到了你所说的“觉悟”,
我觉得很安慰。
至少,你晓得,你必须要更爱你自己。。

我还是可以撑得住的,
所以,主人就别担心了。

主人还是好好先照顾自己的身子吧,
记得要多喝水哦~

不要忘记,你说过,
你会再来找我,
好好的呵护我哦~
我超期待的,
因为你超久没有来探访我了~

主人,如果你都把我不好的那面一一拿去,
我就会生产很多正面能量,
让你更有活力和快乐。

主人,好好的休息吧~
不要再烦了。。
我会心疼的。。
不需自责啦~
你做得很好,
加油咯~~!!!
爱你哟~ ^^



心情颜色:粉红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