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短发??

话说,我梦寐以求留短发,

但是,每次都为了有个较成熟的look,
所以才留了长发。

我满怀期待、兴奋、紧张的心情,
去见了我的发型师。

以下是我和发型师的对话:

我说:“我想要换个发型,我想剪短 ^^ ”

发型师:“你想要剪怎样的发型?”

我说:“随你发挥,但是,我想剪短发,
却又不希望看起来太小孩子~ :P 你觉得如何?”

发型师马上说:“你短发一定是小孩子的啊~”

我马上 -_-" 咯~~
我还期待说。。如果你要看起
来成熟一点的话,
我就帮你这样、那样。。。
谁知。。二话不说的,马上给我那么肯定的答案!

发型师说:“如果,你不在意看起来小孩子的话,
你可以剪这个发型。。但是,这个发型很难留,
一开始看起来会很好看,但是,过了大概两个月,
你就会想要跑来找我帮你修发了。。”

我说:“har ~~ ?而且,我的发尾不是会自然翘的吗?
不就会乱七八糟咯??”

发型师说:“对啊~所以,我说很难留。。”
“再不然,我就帮你的头发,剪到最短的极限,
在发尾帮你电一点圈圈。。以后还可以再慢慢留长/换造型”

我说:“哦~那我的刘海呢?”

发型师说:“我觉得不需要改啊~”

我说:“那为什么我的刘海每次一pek那样?很懊恼咧~”

发型师说:“你懊恼也没用的。。你的头发本来就这样,
它长的方向就是这样。。没办法改的。。本性就是这样嘛,
勉强没幸福的~”
-_-" 还给我讲人生哲学咧。。。 :P

就这样,我的四个半小时不见掉了。。
我好累啊!撑到好辛苦。。。
一共洗了四次头发!!!
我那一本还剩一半还没看完的《寻找失落的孩子》,
都在那里被我啃完了。。。 @@

发型师只是负责帮我剪发和弄卷,
其他一切由发型小子帮我打理。
看到我的发型师可忙的咯~

在最后工程的时候。。。
发型师突然跟我诉苦了起来。。
说他好忙、好累。。。
会做工做到怕~
他的固定顾客又太多。。(我就是其中一个)
要自己出来闯。。又很冒险和吃亏,
还是乖乖帮人打工好。。
啦啦啦啦啦啦~~
还好是一下子罢了。。不然我要收钱了~ :P

大家搞到那么辛苦。。
最后,发型师竟然没打算帮我high light 咯~
明明我刚才要high light的嘛~~

他还叫我先回去适应。。
看厌了,一两个月后,
再回去找他修剪和high light~
我就奇怪为什么不要直接帮我high light!
可能他也太累了吧。。我也累了。。
哈哈~所以,我就放彼此一马了。。
或许,他也懂我一直求新鲜感的关系吧。。
所以,让我有所保留的留着下次“变头发”
呵呵呵~~

这是我修剪前的头发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不喜欢我的头发一直贴着我的头皮,
而且。。散乱。。。
你可以说我不懂得打理。。@@
而我却只想说。。
我要剪短!!


结果,我的短发竟然是这样的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实,我觉得发型师没有帮我high light,
乌黑的头发电卷。。会很auntie的咯~
如果我没有把头发塞去耳朵后,
也应该蛮auntie的。。

自己心虚了过后,
在巴士上再破例的拍了个大头照!
我一直以来,都不允许镜头和我太近距离,
觉得自己的脸太肉了!哈哈哈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嗯。。。我觉得我的发型没有很好看,
还好,我觉得我的眼睛还蛮好看的~
哈哈哈哈~
不要脸~不要脸!!!:P



心情颜色:粉红色

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