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年的第一滴眼泪

昨晚,我拼命的练习唱诗歌,

因为一直觉得自己唱得很差。。
一直唱。。一直唱。。
唱到我自己觉得比较OK为止。。

或许,太担忧了。。
我昨晚失眠了。。

今早提早在教会彩排时,
声音还没开。。
高音都唱不上,还破了音~
结果,更加的担忧起来~

我担心的还真多,
怕音不准。。气不够。。
怕破音。。
怕主唱带动会众时,
我不懂什么时候进歌。。

主唱无法事先告诉我,
她什么时候要带动会众。。
需要我solo唱。。

我真的怕solo...
我没有信心。。
我怕跟错节奏和拍子。。。

结果,今早正式演唱的时候,
我依然。。
不懂怎样进歌。。
而且。。主唱都在频频带动气氛,
我都需要假镇定的把歌继续唱下去。。

我只能说。。我的心里一团糟~ ><

结果,最让我难过失望的是,
我竟然犯下最不应该的错误~
我频频抢拍。。都提前几秒唱~~
那个错误是很明显的~
大家都安静的时候。。
突然冒出我的声音来~~ -_-"
而且不止一次!!

我是怎么了?我练习彩排那么多次,
这些部分都不会有问题。。
为什么会突然“出槌”呢??
真的无法原谅自己。。。

下了台之后,
我一直告诉自己,
没关系。。我已经尽力了,
但是。。我就是一直在懊恼,
为什么会犯这严重的错误??

结果。。我的眼泪开始默默的留了下来。。
我好难过。。。
我内心一直告诉自己。。
“不要哭。。没关系。。不要哭~ ”
但是。。我的眼泪依然继续慢慢的流下了。。

我觉得整个敬拜赞美都被我搞砸了~~
当时的气氛实在太好了!!
我的声音却一直在不该出现的时候出现。。。
我真的很懊恼!!

我觉得对不起敬拜赞美的团队,
对不起会众,
对不起上帝~

从小上台到现在,
这是我第一次出那么严重的错误。。
真的实在太“难忘”了,
也成了我永远的痛!!

我只能说。。。
我失望、我难过、我自责。。。
但是,我真的尽力了。。

我缺乏的是自信,
还有对节奏和拍子的敏感度。。

我会继续加油的。。。


心情颜色:水蓝色

4 comments:



chawer 说...

难免会出错啊!当有困难面对时,又是时候upgrade自己了啊!那其他人知道师傅难过吗????

Jenice 说...

不知道。。。但是,他们都知道师傅唱错了。。呵呵

小弟 说...

哎哟~你被魔鬼骗了啦~
你伤心难过自责都是魔鬼的伎俩
它想让你失去自信 离开神 让你自己觉得不配站在舞台上
一切的一切都是魔鬼的伎俩啦
不要伤心难过了 因为 上帝 不是听你唱的声音
乃是听你内心的敬拜
以心灵诚实来敬拜神才是最重要的
这次唱错没关系,下次会更好=)
加油=)

Jenice 说...

小弟。。谢谢你哦。。这些话都很安慰我,也让我了解更多。。压力难过沮丧到一个极限的时候,我还真的很质疑自己的能力。。谢谢你的鼓励和安慰。。我会继续加油的。。 :)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