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国餐 + 唱K 啦~!

之前一直努力的找泰国餐,
要求家人陪我去吃,
但是。。。
他们不奉陪哦~
可怜的我~

今晚,
是同事michelle的farewell~
我终于找到机会去吃泰国餐了~
开心的哦~
但是,最近没什么胃口,
所以只吃了一点~
还蛮辛苦的吃完tim...
可怜的我~

隔壁就是一间新开的卡拉OK,
我和michelle就“看看”下,
然后。。
我们俩就唱歌去了~
这个女人,
走了之后应该是很难约出来的!

谁知,
我们的喉咙的状态都不好咯~
我可能是因为睡眠不足又熬夜,
影响了声带吧~
(还是白天讲太多话了??哈哈哈~ ^_^)
唱得幸苦到~~
可怜的我~

哈哈~
最近好像很爱自怜哦~:P
还是开心啦~
因为吃到泰国餐,
又可以唱到歌!!
而且那间卡拉ok真的不错下,
以后我要去哪里练歌了~~
感觉最近好像越来越不厉害唱歌了,
是我“顾虑”了太多吗?
还是我的要求太高呢?

好啦~报告完毕!
今晚要早点睡了!!!


心情颜色:紫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