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一般的假期

“新年过得怎样啦,开心吗?”
“过年了,怎么一直看着你online的?”

与其说过年,
倒不如说是假期更贴切!
因为,没回家乡,
也没有拜年!

唯一比较像过年的是,
吃火锅~!
除夕夜吃到初三了!!
但还不至于吃腻了,
因为每次都有不太一样的配料和烫底!
但是,我会想念饭咯!(我这饭桶!!!)

当了上班族半年了,
最不能适应的,
就是不能睡到自然醒和没有学校假期!
现在我有了九天的假期,
太开心了!!

这非一般的假期,
我每天都窝在家里,
上网和看戏!
听起来和平常没什么两样吧?

但是,
我可以追戏到半夜三更,
隔天睡到自然醒
又可以睡好长的午觉,
而且,
喝咖啡不必看时间~!!
呵呵呵~
真的是好悠闲哦~

这非一般的假期,
我已经“悠闲”了一半了,
明天开始要做点有意义的事啦~
写报告和看书!!
唉~听着先吧!
因为我是“拖小姐”
哈哈哈~


心情颜色:红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