缘分就应该是要那么简单

这两天去了SHOPPING,
让我感受到了简单的快乐及满足感.

个子娇小的我,
适合我穿的衣服款式非常的局限,
常常只能羡慕别人跟着潮流穿.
唉~谁叫我长得手短脚短身体短!!

再加上我一直都不舍得买贵的,
所以更是难上加难!!

每当我兴致勃勃的锁定目标而去,
但却很沮丧的空手而回.
当然有不少时候,
我会坚持的勉强买下,
结果,
不适合就是不适合咯~
买回了,就撇在一旁,
只能拿来观赏!!

怎样?听起来还蛮可悲的吧?
所以,别再一直安慰我娇小玲珑很可爱!!
矮人也有很困扰的烦恼啊~!

而且,年龄也渐渐的增长了,
也不能够打扮得太可爱了啦!!
一直要提醒自己,
别再买"小孩子"的衣服,
虽然我真的很喜欢,
穿了也会觉得很开心!!!
呵呵~

渐渐地,
我不太爱shopping了!!
浪费钱,浪费时间,
而且每次都要失望归来,
我宁愿不要!!

但是,这两天,
在家闲着也是闲着,
所以就shopping去了!!
没有目标~!!
就随便看看.....
看到折扣就靠过去翻翻~
就这么一翻,
就买了三件!!
便宜,好看又合适!!!!!
真的很难得咯~~

这套是best buy的!!
内外一套才不过三十,
而且还可以分开来和别的衣服搭配,
划到爆啦!!

最最最令我开心的是,
我买到了适合我脚的高跟鞋!!

别小看这双鞋,
它的跟刚刚好,
不太高,也不太低!
正好是我一直想要的!
款式也ok,颜色搭配也ok!!
这是三号鞋,
你们懂吗??三号鞋很难找!!
要便宜又好看的更难~
我每次都是勉强买四号,
不然就是不舍得买三号的贵鞋!
这种款式的鞋(尾端围绕的),
通常我都穿不到,
因为会太松!!!
最重要~
这双鞋穿在我脚上,
我觉得好看极了!!
最最重要的是~
它半价啦!!!
呵呵~~

买到这双鞋,
让我开心了整个晚上咯~!!
甚至想"哈哈"大笑个不停!!!
我想,没人会了解我,
因"难得"获得而感到的开心吧~~
(甚至觉得不可思议)

我的结论是:
很多时候,
我们不该抱着太大的希望,
因为总会失望!!
带着随缘的心态~
如你与他有缘,
一拍即合,
那不是更棒吗??
就这么简单!!

所以各位,
别再叫我快点找男朋友啦~
或叫我不要太挑剔啦~ etc
我就是要随缘,不要定目标,不可以吗??
就这么简单!! :P

心情颜色: 海青色

1 comments:



路飞天 说...

哈哈,开心就好~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