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能力

如果我有超能力,
我想要解读人类的思想,
听听他们内心最真实的话!
探讨他们内心正在想写什么~

毕竟人类有时候真的很虚伪,
真真假假很难判断!

有些人选择不说实话,
有些人会说假话,
有些人更会说谎话,
有的甚至保持沉默。

试问,对你说真心话的,
有几个??

平常乱哈啦的,是废话;
说得倒好听的,是场面话;
不爽你的,就在背后说你坏话;
甚至还会有什么“因为在乎感受的,才会说善意的谎言”的屁话!

就是因为这样。
人类的世界才会那么的虚情假意,
真真假假难猜测,
大家都小心翼翼的提防人心,
深怕一个不小心,
被自己信任的人所伤害。

人心难测。
我们的真心话,
只有我们自己才知道。
别人说的是否真心话,
也只有他们自己知道,
反正我就是听了就算!

我只希望我认识的人,
可以真诚、坦白,
甚至直率也无妨。

因为我已经累了,
去猜测、去评估,
每个人所说的句子背后,
是否隐藏着另一个意思,
我最讨厌那种感觉。

做人坦白点,ok??


心情颜色:蓝色



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