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在虚幻的世界

最近我很勤劳的在玩facebook的两个游戏!
Pet Society & Country Story~

其实,很多人认为,
玩游戏很浪费时间,
本人也非常的认同!

但是,为何还是有人那么愿意花那么多心思在这些游戏当中呢?
除了最基本的答案“太空闲”以外,
还有些比较普遍的答案如“读书闷了”、“新鲜感”,“上瘾了”!

但是,我个人则是玩出了另一番感想来~
“享受活在这虚幻的世界”

好比说,pet society主要是把我的宠物的房子布置得美美的!
在这过程当中,
我可以把我的dream house制造出来~
这一切在现实生活是很难办到的,
而在pet society,
只要你肯花点时间赚多点前,
然后再去疯狂的shopping,
再来就是布置你的家,
那种满足感~
我喜欢~
虽然都是虚幻的,
但是却可以满足我那内心的渴望~

这样的花园好梦幻,
可以荡秋千,
可以坐在凉亭喝下午茶,
甚至可以玩乐器唱歌,或开音乐会~!!哈哈!!
太棒了!!


我最爱沙滩了~!!
可以在沙滩BBQ,躺着吹海风,玩沙,
再搞个沙滩音乐party吧~!!


弹吉它~!!
我办不到,
但是我的宠物MINI办得到~!

又可以帮它扮美美~~
现实生活就没那么多钱打扮了~呵呵~~


至于country story,
一开始,我也觉得很闷,
但是玩久了,
却觉得还蛮好玩的!

主要是因为有任务需要完成,
所以玩起来比较有目标~!
这样的园艺,
不需晒太阳!!
不需花体力,
只想对着电脑click click下就完成了~


看着自己的农场,
一日日的增大,
还是会有满足啊~

而且,可以去偷别人的农作物哦~!!
在现实生活,是犯法!!
但是在这虚幻的世界,
可以偷~!!
呵呵~

本小姐一直以来都对电脑游戏没兴趣,
现在却出现了例外~
我也很惊讶~
我想就是因为我享受活在这虚幻的世界吧~
呵呵~

心情颜色:红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