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工“大吉” ~!!

开工啦~开工啦~!!
没想到一开工就那么忙!!!

忙~!忙~!忙~!
累啊~~

这些忙真的预想不到的咯~!
忙到我没什么胃口吃咧。。。

行政&辅导都要忙!
时间紧迫~
今晚还要写信件辅导啊~
明天要交货了啊~!
好累哦~
想不写都不可以了。。

处于疲惫状态的我,
能够专心、耐心的写下去吗?
感觉好压力哦~
毕竟不可以随便写写交差啊~

唉~如果喝咖啡提神,
我怕晚上失眠啦~
怎么办?
我想,还是喝咖啡好了。
我现在的头脑已经处于半睡半醒的状态了。
咖啡~来吧!

明晚就要欢送同事michelle走了,
真的很舍不得她哦~
这个傻婆和小辣椒,
我以后会很想念你的!
要好好加油工作哦!

那我也好好加油才对!!
加油~

心情颜色:无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