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厌那时候的自己

不晓得大家是否有讨厌自己的时候?
是人都知道,
我们都应该要好好的爱自己,
喜欢自己~
但是,难免还是会讨厌自己的时候吧?

突然想起了不愉快的过去,
想起那时候的自己,
看看那时候的自己,
我觉得自己很讨人厌,
我讨厌那时候的自己!!!

讨厌自己的任性和无知,
换来的都是伤害,
都是自找的!!
你说,是不是很讨人厌??

对不起,
只想和他说声对不起。
希望你可以谅解我。

心情颜色:灰色



2 comments:



敏感的思考者 说...

每个人都会有讨厌自己的时候,不过如果这种感觉如果太过频密,那就不好了.

我好讨厌现在的我,我喜欢2009年的12月, 我希望2010的3月是美好的,因为我的一二月使很烂的.

Jenice 说...

是的,所以我们都要努力~!!^_^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