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突破

刚发现我得到了一个小突破,
就是我这个月写了最多的文章~

最近也戒掉了玩pet society & country story,
无论再怎么无聊,
也不去碰它了~
给我个小小的鼓掌吧~ ^_^

自从星期二老师要我们练习用狼叫声来激发使用头腔后,
我就觉得我的喉咙不舒服,
因为我一直用到喉咙来发音,
真懊恼!
隔天去唱K也不在状态,
使劲的唱,
几乎声音都快被唱到变沙哑了!
今午又练唱歌了一轮,
我真的发现,
现在我的喉咙又痛了,
我的声带真的快被我自己唱坏了!

真的有点懊恼,
以前唱K都还不错,
不会说唱到喉咙痛或出现不在状况的问题!
但最近,
我发现我唱歌很辛苦,
越来越不会唱歌了,
真的会感觉有点沮丧!
甚至有想不要再唱的念头了!
但是,
我往往都会停了一段时期,
又唱回了~ 呵呵~

最近工作有些小压力,
有些小混乱,
有很多的疲倦,
感觉接下来的日子也会很忙!
开始有些担心了起来。

但是也很开心,
因为看到了我的clients有很大的进步,
也让我在辅导工作上建立了小小的自信。

真的很感谢client妈妈给我的肯定,
愿意给我一个学习的机会!
她说,对我的印象不错,
也比较信任我了,
所以不要较为资深的辅导员来协助她,
而让我这个菜鸟让给予她协助。
你懂吗?
那种被肯定的感觉,
是给了我多么大的鼓励,
也建立了我对辅导工作的自信。

确实,个案对辅导员的信任是最重要的。
要让个案对辅导员信任,
唯一的方式,
就是要真诚的协助个案,
他们一定会感受到的,
当然,也要尊重个案~

嗯,我自己感觉到在生活上有些小进步了~
还要继续加油,
不可懒惰~!
你们也是!!! ^^


心情颜色:黄色
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