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陶吉吉歌的副作用

好久、好久没听陶吉吉的歌了~
自从有了电脑和上网之后,
我就没再像以前那样听歌了~

不确定哪一年爱上了陶吉吉,
我只知道六年级的时候听见他的《找自己》,
就觉得很好听。

后来就买了他的唱片,
以后他所发的每张专辑,
我继续买。
觉得他的歌声真的好好听~
无论什么歌让他唱,
都会变得很好听!

读书闷的时候,
做功课的时候,
一个人的时候,
我都会听他的歌。
而且百听不厌!!

无论我听了多少次,
我还是最爱那张最旧的专辑。

刚刚播了陶吉吉的歌,
非常的陶醉其中,
突然,
回忆起以前陶吉吉的歌曲陪伴我的日子,
突然一阵感伤。

我好怀念过去的自己,
最单纯、最天真快乐的自己,
没烦恼,不会有任何事会让我难过久久。

长大了,
世界变了,
环境也变了,
身边接触的人也变了,
更有一些不好的回忆留在我心里挥之不去,
让我对这个“真实”的人生,
感到非常的难过。

好在是,
我都非常珍惜我活着的每一刻,
虽然我怀念过去,
但是我却没有任何的遗憾,
因为我曾经很珍惜的好好的度过那一段快乐的日子。

现在的我,
很好,
只不过,
没以前的我那么天真无邪罢了~
这是应该的吧~
人始终要长大,
始终要磨练,
始终要“成熟”。

啊~岁月不留人,
我真的很难想象,
我真的“长大”了。

心情颜色:蓝色

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