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可惜不是你》(Jenice版) :P

发现超级酷的软件,
《酷我K歌》
不是我发现的,
是我弟介绍的!

真的好好玩,
可以任点你想唱的歌,
可以播原唱模式还是伴唱模式,
甚至可以自己录下来自己唱的部分,
还会为你打分数!!

录下来,
才清楚的听见,
原来自己唱歌是多么的难听,
有很多的缺陷及需要改进的地方。

也因为这样,
这很适合用来练歌~
我的进步速度很慢~
弱点永远是弱点,
拍子及tempo是我的致命伤,
常常就是我唱我的,
都没在跟着曲子唱!!
呵呵~

我很爱唱歌,
感觉唱歌好开心~
可以抒发情绪,
又可以让自己很开心~ ^^

但是,
最近发现自己好像唱歌好难听哦~
是太久没唱了,退步了吗?
还是,我注意太多细节,而唱不好?
还是,我的要求太高?
还是,我一直挑战更高难度的歌?
还是,我的声带坏了?
还是,我真的是个音痴??
: (

《可惜不是你》是我认定一定要学会唱的歌~
真的有努力在练啦~(应该是说苦练,但没很努力)
从一开始的音准,
到后来的拍子,
和歌曲的铺陈,
都有在练。

但是,无论我唱了多少次,
也不会超过90分,
这个是87分的。
(但是软件打的分数不准的咯~可能我的分数应该更低或更高~呵呵)
拍子依然不准,
高音有些地方不稳,
真假音的转换还有待加强。
还有沙哑或不干净的声音,
我妈说是我小时候哭坏嗓子,
我认为,我的喉咙没清理干净!!(什么话??-_-" )

你们敢听就听啦,
paiseh啦~用原本的MV,
因为本人不够漂亮~
不敢录唱自己唱歌的样子。
但是,要梁静茹帮我对嘴,
还真的过意不去,
委屈你了,静茹~ :P
请大家专业的给予批评指教吧~~
让我可以更加了解需要改进的地方~ ^_^



我想我还是在用虚音唱歌,
老师叫我不要用虚音唱,
也不要用喉咙唱高音!!
但是,我办不到~
我不懂为何我会用虚音,
可能是我常在家不敢唱歌太大声,
都是用哼唱的方式,
已经“习惯”了吧。
又或是我懒惰用真音唱~
至于不要用喉咙拉高音,
真的有点难~
这是我还需要去上课磨练的学习的歌唱技巧!!
什么用头腔拉高音 @_@ "

下星期老师要教拍子了,
真的好怕哦~!
我的致命伤,
老师也交代我们准备,
因为这会是最难的一堂课,
听了更担心!
我怕怕!!!!


心情颜色:紫色


2 comments:



Y teng 说...

你不是不懂拍子;你是在拖拍……
你的声音蛮薄的喔……所以高音会有刺刺的感觉 :p

Gambeteh!!

Jenice 说...

哈哈~我这首歌应该是托拍,在别首歌唱会出现抢拍或不懂得几时进拍的问题!

你所谓的“刺”是刺耳的感觉吗?如果是刺耳,我之前也有注意到~

其实,看歌唱节目那么多,讲评与自己的问题都会知道,但是不知道要怎么去纠正咯~尤其有录下来后重听,还真的“听不下去”,想不到比想象中的还要差劲!自己唱时还不觉得。。。 呵呵~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