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旅程!

明天就八月份了。。。


告白了那充实又精彩的七月份!
我想,我真的得到了很好的“充电”!

新的旅程开始了。。
我也应该要有一些新的改变了!

1)每天要化妆去上班!
希望自己可以当个漂漂亮亮的辅导员。。 :) 之前化妆很难坚持每天画。。到最后,都干脆不画了!!

2)每天灵修祷告读圣经!
我坚持了每天临睡前都祷告一次几个月了。。对我而言,这其实挺难的!突然要培养一个习惯,偶尔我会忘了,偶尔太累了就干脆不祷告了!我想,这次我办到了!感谢主!愿圣灵继续引导我,赐给我更多追求的心、让我自动自发的每天抽出更多的时候亲近神、读神的话语!成人主日学开课了,我也必努力学习!这个星期,我就要念完《使徒行传》!

3)读辅导书!
这次我要认真、要更积极了!因为我没办法要依靠任何人,唯有靠自己的努力咯!!学了叙事治疗,很爱叙事的理念、精神与态度!我要重整叙事的资料,好好训练自己实践所学习到的!

4)星期六要运动、练习开车!
运动、运动、运动!!运动真的很重要!!反正我现在天天七早八早就醒了!!就争取星期六的时候运动吧!!^^
哈哈哈!!运动回来我要练习开车!!我一定要在今年内学会开车!!加油!!

好啦。。就暂时这样啦!!!
太多项就会很难办到的!!:P

心情颜色:粉红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