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之旅第二站:古晋 (新朋友篇)

这次的古晋之旅,认识了两位新朋友。。。

之前因着好奇,想要去圣公会的教堂做主日崇拜,
秀娟很用心的帮我到处探听,
问到了这位朋友。。。
她也因着好奇,和我们一起去了。。。
她。。好像叫淑晶之类的吧~~ 哈哈哈哈!!
对不去啊。。最近认识太多新朋友了,
锈逗的脑袋装不进。。。 :P
(但是,我知道你fb叫 Lau Siik Jing 哦~)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这一次的教堂之旅,还真的给我们不一样的体验啊~ ^^
事后,整个下午都和我们到处吃透透哦!
这个ah mooi啊~也是玩咖一个!!呵呵~ ^^
Siik Jing, 得空来新山哦。。。
记得周末来,这样我可以带你去体验我去的教会的聚会~
搞不好还要不一样的新体验哦~ 呵呵~ :P


下面这位朋友叫Elvynna, 是Aunty Fui Eng的女儿,
还小我两岁吧。。。^^


















之前,我们未曾碰面,
但是却是她到古晋机场去接我哦!
呵呵~可能我们都很健谈吧。。
没有陌生的尴尬,说得挺多的!呵呵~

然后,她还带我去吃很好吃的牛肉面!
最后一天的古晋的时候,
她还带我去Shopping!!
这个女人啊~真的很厉害Shopping哦~ 呵呵~
吃喝玩乐她也很在行啊~
下次去古晋,要叫她带我吃透透,
这样我才有机会发现新大陆。。
再介绍给其他的古晋朋友~ :P
最后,还是她送我去古晋机场的哦!!
谢谢你哦,Elvynna...
我们再见咯~有来新山或新加坡要通知我哦!!

心情颜色:粉黄色

1 comments:



Chawer 说...

师傅..你不要戴眼镜啦..感觉结了婚老了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