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!更新!

哎哟~想不到我竟然那么久没更新了。。。

上班真的有那么忙吗??
其实,不是的~

只是,上班后,时间变少了。。
身体也比较容易疲倦。。
自然,就会比较懒惰想上来更新,
因为不想要敷衍嘛~~

还需要一些时间适应上班族的生活。。。
只不过是听了一个月。。。
却有点不太能adapt, 还需要时间调试。。 =="

嗯。。上班快两个月了!
so far so good~
一切都很好。。:)

我相信,只要凭着信心顺服神的旨意,
神必看顾保守我的。。

也希望我可以快快调试自己,
让我可以下班后,能用活力充沛的去享受生活,
让我每天醒来的时候,精神饱满,
而不是头重重的,颈向酸酸的!
还好,当我在投入在辅导工作的时候,
我的专注力可以使我忘却身体上的一切虚弱和疼痛!

加油了!!

心情颜色:粉红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