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之旅第二站:古晋 (泡温泉篇)

这次难得秀娟可以带我去泡天然温泉哦!
这个泡温泉的地方叫Pancor, 应该是在27哩。

在一个蛮偏僻的地方,
很多古晋人也未曾去过,
而这个地方,也未被政府好好发展为旅游胜地!
也好啦。。。发展了会被污染!
但是,没发展却觉得好可惜。。这么一个好地方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呵呵!看我一副挺享受的样子。。。。
水好烫哦~~
有够烧的咯。。。。
烫到最后。。。我全身和脸颊都开始飙汗了。。。

然后。。一整晚我都在飙汗。。。
都觉得很热。。。
还热到晚上睡不着觉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

秀娟还说。。泡完了会觉得很舒服,会很好睡觉 ==
为什么我不是这么一回事??呵呵呵!!
可能我体质的关系吧。。。
而且,每个人对舒服的定义也不一样啊~~
哈哈哈哈~现在回想起来。。还觉得挺好笑的!

秀娟,我不介意下次再去泡温泉。。
但是。。泡完后,我可以去吹冷气吗???哈哈哈哈!!

心情颜色:绿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