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飞咯~~

哈哈~之前写到要睡饱饱之后,

在部落格一睡就睡了好几天,
Holiday了,连部落格都holiday埋。。
呵呵~

之前上哀伤辅导(进阶)工作坊,
感觉好棒哦!等有机会我再写吧。。

现在呢~就等待要启飞咯~ ^^















要飞去古晋了!!
超期待的。。
那里有很多我的朋友,
还有我以前实习时候,面对的一群小朋友,
还有一些在西马吃不到的美食~

还有,还有~~
这次我终于有机会去热带雨林音乐节哦!
兴奋也~~ ^^

很开心古晋的朋友都很踊跃的讨论我在那里的行程,
安排唱K啦,吃美食啦,交通的安排啦~
谢谢你们呀~
真的很爱他们咧,
这个地方,真的很有人情味~ <3

会在古晋6天哦,
到时再见咯~ ^^

心情颜色:粉红色


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