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之旅第二站:古晋 (儿童之家探访篇)

古晋救世军儿童之家,
就是我当初最不舍得离开的,
那里有很多我很喜爱的小孩哦~

回来之后,我誓言必要再回去探望他们。
我也很害怕,他们也会忘了我。。
小孩嘛~记忆有限。。。
而且,常常有新的姐姐去那里实习,
很快就会忘了我。。

忙碌的工作,经济的有限,
让我这么一拖、就拖了两年~

这一次难得的“假日”,
我决定回来看他们了!!

那些小学生都长大了也~~
有些我都叫不出名字来了。。。 ==
有些说,不记得我了。。。 :(
但是,大部分的小孩还是记得我的。。。^^



















这些以前半大不大的女孩,都长得亭亭玉立了哦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而这班少女。。。还是老样子。。 ^^



















还有以前常常喜欢躲在她office吹冷气,听她说妈妈经的Mdm Liew~



















还是老样子哦。。。
只是,从她的妈妈经里发现,
她的孩子也长大了。。 :)

这次回去,感觉好多孩子都不在了。。。 :(
有的小男生已经搬去了男童之家,
有些已到了成年的年纪,
也必须独立生活,而搬离儿童之家了。。。

好想念他们哦~

曾经在那里和他们一同生活大概半年的时间,
里面有着许许多多属于我和他们的回忆,
这半年的实习,
让我和儿童建立了很深厚的使命感。。
我希望,我可以为儿童工作一辈子。。
而我,一直都在坚持着。。。

很爱、很爱他们。。。
我还是会再回去的。。
我要看他们长大~ ^^

心情颜色:粉红色

1 comments:



chawer 说...

那五个小女生变大了??????????还穿校服、???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