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累垮!

哇~好久没来这里自言自语了~ 呵呵~


今天真的累垮了!!

昨天消耗了大半天的时间在回家的路途上。。。
其实,不累。。
但是,却很考验我的耐心,
耐心其实也还好啦。。。
只是,比预期中迟了三个小时,
所以有点小生气!
习惯就好。。马来西亚嘛!:p

昨晚回到家已经是凌晨12点了。。。
我竟然不睡觉,
连续更新看了三部偶像剧!!
睡觉的时候已经凌晨5点了!!!

早上不懂为什么。。。还不到9点就醒了!!==
然后就上网啦。。看戏啦。。。把照片从手机转到电脑啦。。。

午饭后。。就筛选照片咯。。
很累人的咧。。自己太厉害拍了!!:P

然后,再去shopping咯!!
因为要买美美的上班服。。。

就这样,忘了保留时间给自己睡个午觉!!

Shopping到很累的时候才发现,
我可是睡眠不足啊。。。 ==

很久没shopping到那么累!
原本还可以再逛的。。
但是,我真的投降了!
只想要回家休息。。。

回家也没怎么休息啊!
继续筛选照片。。。上载照片。。。
电脑又好慢哦。。应该是装太多东西了吧。。
啊线又好慢哦。。等等等。。。唉。。

都不懂干得及今天上载全部吗?
或许你觉得,我何必把自己搞得那么累?
但是,我明天又有明天要做的事情啊~
我明天要预备心回到工作岗位了。。==

就这样。。我的7月份就快结束了。。
好不舍啊。。。

但是,我都有在珍惜哦~ ^^

心情颜色:灰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