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之旅第一站:哀伤辅导进阶工作坊~

我期待已久的七月之旅已经开始咯~

没想到,就在七月的第一天就开始。。 ==
当晚我和Sook Kheng搭晚上的火车上吉隆坡。。。

之前有两次睡火车的经历了,
这次是第一次有伴,
所以心情特别兴奋与期待~



















偏偏Sook Kheng这个amoi~~
差点赶不上这趟的火车!!
每次和她出门,总是那么惊险!!
看似独立又强悍的她,却总是会有让人担心的时候啊~==



















拜托你今晚不要再这样了!!小妹我心脏负荷不了啊~~ 呵呵!

这次上工作坊的意外收获就是,可以到黄晋亮老师的工作室观摩,
因为它就在我们上课地点的隔壁~
漂亮吧??谢谢老师帮我们拍照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哀伤工作坊的讲师,吴秀碧老师~
是一位很用心的老师。。。
每次上课都超时的。。。我们赚大了!
老师还贴心的知道我们要搭巴士回新山,
所以尽早的结束工作坊。。。
其实,老师。。
我们真的不介意迟回家啦~

这次的工作坊真的让我受益良多,
初阶是让我对死亡和生命课题有跟多的理解,
各种理论说法,让我对这课题充满了浓浓的兴趣!
初阶也让我们有较多的个人体验的活动,
但是对我影响没太大,因为本人没太大哀伤的经历。



















而这次的进阶的工作坊,
让我学习到了更多的哀伤辅导技巧与策略,
让我在未来的辅导工作有更好的装备!
有时候,大家会认为花那么多钱上工作坊很浪费钱,
但是,我觉得花得很值得!
有些知识,有些体验,是用钱都买不到的!
所以,对我而言,这些工作坊都是无价之宝啊~

这次工作坊,和一位叫佩仪的辅导员比较熟络,
上次她也是坐在我隔壁,这次也是。。
我们也进行了较多次的pair work。。
真的很高兴认识她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工作坊的最后一个活动,就是做个作品给同一桌的伙伴做纪念。。
以上就是我给佩仪的杰作咯!!
呵呵呵~别看我那看起来不是很起眼或很幼稚的作画,
可是有意义的哦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个东东是佩仪画给我的,
但是,不管我怎样弄,它都不会打横!!
气死我,可能就像我一样顽皮吧~ 哈哈

这个东西,可是一个混合的怪物哦!!
看似白鸽的外表,内在潜在着老鹰的基因哦!!
呵呵呵~或许你们不是很了解,
但是,只需我和佩仪了解就好啦!!^^
背面还写了一些鼓励我的话,
真的很感谢她。。
她的话确实激励了我,也给我更多的信心~
我会加油的!!

一个哀伤工作坊,
我一定都不哀伤,
而且,心里充满着许许多多的感恩与感动~

我爱上工作坊!!
我是工作坊爱好者。。。
惨咯!!就这样,我迟早会破产! :P

心情颜色:紫色


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