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之旅第二站:古晋 (热带雨林音乐节篇)

之前在古晋念了四年书,
错过了热带雨林音乐节,
就是我最大的遗憾!!

现在,总算找到机会给我去见识了~ Yeah~~

入口处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怎样??把帅哥美女的背影拍得还不错吧??呵呵!! ^^

一进去就有着浓浓的热带雨林&原住民的气息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沿路会看到原住民表演传统乐器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到这是什么吗??Hair Tatoo....
我愿意sponsorCK去弄一个,
但是他竟然忍心拒绝我的一番好意。。。唉~ 呵呵~

我们比较迟去,所以错过了一些音乐workshop.....
也好啦!天气真的很热哦。。。
我们到了,
就恰巧的可以溜进teather hall里吹冷气,
看一场弹唱传统乐器的交流会。。。
他们都好棒哦!!



















晚上concert的地点哦。。。怎样?看起来很不错吧!!



















喲!!晚上的音乐盛会开始了哦!!



















天快黑咯。。快快拍照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后,人潮越来越多!!



















越来越多~越来越多!!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上你看到的皆是摇滚区!!!
都是high咖去摇滚的地方。。。
我也应该是属于那里的吧。。
但是,我很乖的和我朋友坐在这里,
专心的欣赏音乐~ 呵呵!



















后来,我们坐到腰酸背痛。。。
所以就溜进前面的摇滚区松松骨头。。。
但是。。。我们站的那个摇滚区很诡异,
有着奇奇怪怪的人。。。
让我觉得很没安全感。。。
还有一对情侣在那里搂着卿卿我我,
晃来晃去。。。差点晃到我们那里去!!吓死人。。 ==
很多站在摇滚区的人都应该喝醉酒了吧!

坐在安静区也不见得好到那里去。。。
就是嗅人家的二手烟!==

但是,总得来说,
享受音乐真的还是一级棒的!!

我爱音乐,
我爱文化,
所以,我爱热带雨林音乐节~
有机会,我还要再来!!
带更多的朋友来!!

心情颜色:绿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