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之旅第二站:古晋 (朋友叙旧篇)

没想到,我在古晋的朋友还真不少啊!!
怪不得我常常想念古晋。。。^^

他们总是让我很感动,
在我还没有准备的时候,
他们就已经“关心”我的行程和帮我安排了~

所以,我的交通、住宿、饮食、娱乐全都不成问题!
大家除了热心的招待我以外,
也愿意抽出时间来和我聚会,
真的让我好感动哦!

更有些朋友,在外地工作和旅游的,
一下机场就联络我。。
Ck, Yiik Ching & Rex... 谢谢你们丫~
在忙碌之余,还很义气的和我见面!呵呵~

而且,粒粒和秀娟有点生病了还出来,
到现在病还未好呢。。
害我点内疚哦~

我只能说,认识你们是我的幸福、也是我的福气!
认识你们真好,爱你们哟~~ ^^

接下来就是照片介绍的时候啦!
来来来~~ 一个一个来,排名不分先后!
是照着拍照的时间排的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阿德和他的女友欧若拉~ 呵呵。。
我是在大学二年级认识阿德的。。。
是大学看足球的kaki....
他有个外号,Mr. Teh C Peng,
因为不管去到哪里,他都点TC Peng 喝~
他也是我在古晋唱K的kaki....
初次与她女友见面。。。早在几年前就撞见,
但没什么交流。。。这次也没什么很多交流,
但是,至少有比之前多一点点!
我们是在FB比较多交流。。呵呵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当当当!!这个amoi叫秀娟~
是我在古晋戒毒所实习时认识的,
一直保持友好的联系。。
混得很熟!所以去古晋一点都不怕打扰她!
在她家住了三个晚上。。。
也占用了她电脑蛮久的!哈哈!
在失眠的夜晚,我还挖她起来开电脑给我上网!
呵呵呵~
在和我碰面不久前,
她在生病,和我碰面时,
病还没痊愈。。
却花了两天三夜的时候陪我到处走趴趴!!
所以到现在都没病好!
可怜的她,平常很早就睡的她。。
陪我闹了两个深夜才睡觉。。:P
谢谢你丫~爱死你了。。。 :P



















唱K的kaki..... 粒粒 & 俊德弟弟~
谢谢粒粒花了不少时间帮忙安排当晚的卡拉ok...
也把俊得弟弟带过来了。。
呵呵。。弟弟很爱唱歌。。
现在姐姐我总算实现承诺,把你带出来和我们一起唱K了。。
愿你继续努力。。我们下次再一起唱! ^^



















另两位的唱K kaki, CK & Jayee...
坐在我旁边的仁兄叫Wel Lun,
第一次和他一起唱K, 唱了几首英文歌交差!
他啊~真的被我忘了。。。忘了他还留在古晋。。
因为他是西马人嘛!! 呵呵~
临时约他出来,他还是很给面子的工作后就赶过来。。感激不尽!

CK啊~不再唱周杰伦了哦! 哈哈~

Jayee唱功仍然一流。。。可惜当晚我们都在忙唱歌,
没什么交流聊天。。=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星期日,美女Jessie终于和我碰面了!!
她是我在大学认识的第一位朋友,
我们是在orientation week就认识了~
可以保持联系到现在,
我相信是挺难得的。。。
听说别组的都没有再聚会了吧。。 :)
认识你真好,下次还要去找你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左边那位像王晶的仁兄叫yiik ching,
呵呵~刚从槟城旅行回来,
下了飞机就跑来和我们聚会了!!
真的很够义气啊!!强啊你~ 赞!! 呵呵~谢谢你丫!



















当年和我同流合污的好同学,鱼儿~
我们常因贪睡而逃课,
上课到一半就溜出去吃饭,
我们上课打瞌睡!!哈哈哈~
我们更是爱最后一分钟赶功课! ^^

就连我当天约了他吃饭,
他都会有本事睡到十二点多。。。
害我一整个早上都联络不到他~

更可恶的是,隔天和隔隔天都放我鸽子咯~
鱼儿啊~鱼儿~ 这就是我认识的鱼儿~
一点都没怪你的意思。。。
这就是我认识的鱼儿,
我都愿意接纳你的“缺点”~ LOL
这就是你啊~ 鱼儿。。呵呵~



















哦~这也是临时约出来的朋友,
坐在我隔壁的Rex, 也是一下了飞机就联络我的朋友,
回家一趟,就出来和我叙旧了。。
其实,真的很感谢这些朋友啦。。
下了飞机,我只想要呆在家休息,
但是你们都会很诚实的通知我。。呵呵~谢啦!

噢!当晚的国光兄啊。。跟我辩论了很多!
就是老样子嘛!大学认识四年,
交流的时间也没那么多,
每次在校园碰见,
都要彼此酸来酸去才过瘾。。 ==
两年后再叙旧,谈话的内容,一样那么废、一样那么呛~ 呵呵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后,要隆重的为你们介绍我的老朋友。。
呵呵,是一位长辈!Aunty Fui Eng,
她是我在救世军儿童之家实习时认识的。。

这一趟,我住了她家两晚哦~
Aunty真的很疼我、很照顾我。。
下次还要去找你喲~ ^^

古晋的朋友们啊~说真的,
认识你们实在太棒了!
你们总是让我很感动,让我感觉好温馨!
身为你们朋友的我,都可以感觉很幸福!
谢谢你们那么疼爱我~ ^^

心情颜色:粉红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