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懒中

唉。。今天很多人都是假日,

偏偏我工作的地方却必须上班!

和我同房的同事问我:
看窗口外多么安静,冷冷清清的,
你有什么感觉??

我答:感觉???什么感觉??
就是不甘愿的感觉咯!!

唉~就是咯。。。
就是“不甘愿”啦。。

sien... 什么都不想做。。

虽然,有上十份的报告还没写,
三份的辅导信件还没回答。。
我就是懒惰啦!

话说刚才告诉自己,
我必须要努力点!
但是,那可是明天才开始的事呗!

现在这样的holiday mood,
有谁会想要奋斗啊?!

而且,今晚我家有BBQ咧。。。
好久没有好好烧烤了。。。
我。。兴奋不已!!

偏偏时间走得那么慢。。。
3.30快点到嘛。。。
连见了两个个案。。。
我就自由咯!!^^

心情颜色:青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