调整中。。。

很快的,已经步入年尾了。。。


今年的时间过得实在太快了~

一整年上了好多课,
学习了很多,
也有点"over"的感觉。。
需要花时间好好的调整和学习。

今年的上半年和下半年做不一样的工作,
有着不一样的挑战和学习。

在教会的日子,
也更加的活跃,
那也是我喜乐和力量的来源。

今年的成长,
太多了。。。
无论是生理上和心理上,
感觉已经快到极限了。。
是的,我累了~
因此我不曾这么活跃过,
我已经做了太多的“突破”了~

所以,我需要时间好好的调整自己。。。
这是需要时间的,
也是急不来的。
毕竟今年忙碌到我没什么时间好好安静自己,
整理自己。。。

我也愿意放慢自己的脚步,
让自己“安逸”些。。
我把我的活力也收敛起来,
因为我没力了。。我也不想把那所剩的力气耗完~
我也把我的笑容暂时收起来,
因为连笑的力气也不太有了。。

如果你们最近看见我好像很累、愁眉苦脸的,
不要担心。。。
我还好,只不过。。。
我需要时间调整自己。
允许我有安静的时候吧~
允许我也有软弱、不开心的时候吧~
这样的人类,才是正常的,不是么?:)

心情颜色:粉红色

2 comments:



Gavin.Na21 说...

本来就该放慢脚步的啊~
好好休息吧=)
加油=)

Jenice 说...

我本来就是慢脚步的人。。。但是,环境促使到我加快脚步啊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