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始不喜欢自己

这几天,情绪都处在低落当中。。


一直不懂哪里不对劲?
除了工作环境不愉快、失去工作热忱,
还有太少的玩乐和忙碌,
还有。。。还有什么呢?

我想,我找到答案了。。。

我开始不喜欢现在的自己,
开始不满意自己的表现,
甚至,有点怨恨自己的表现。。

不喜欢自己的懒惰,沉迷电视和上网,
不喜欢自己拖延写报告,不想写辅导信件,
不喜欢自己没有复习上课所学习的东西,
不喜欢自己不够花时间亲近上帝,
不喜欢自己到现在还没有开始持续练车,
不喜欢自己依然爱熬夜,爱赖床,
不喜欢自己懒惰运动。

原来,我累积了那么多【不喜欢自己】,
怪不得开心不起来。。。

不喜欢现在的自己,
当然也没办法接纳,
以及欣赏现在的自己~

我也没办法常常自欺欺人的做自我肯定。。。

所以,现在我知道问题出在哪了,
那我也应该做出些行动了。。。

既然我那么不喜欢自己的所作所为,
那我也应该开始做些小改变了。。

改善自己,才能够接纳、肯定和欣赏现在的自己!
加油了~自己。。。
没人帮得到你,除了你自己。。 :)

心情颜色:粉红色

2 comments:



敏感的思考者 说...

可能是你在同一个时候想做太多的东西。偏偏就没有一样做到自己满足的水平。

所以才会感到不满甚至一点点的沮丧。

Jenice 说...

哇~谢谢你留言咧。。很久都没留言了你~ :)

是啊。。人在emo的时候,是会比较负面思考的。。但是,我说的是事实哦。。 :) 我会加油的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