迈入11月份

不知不觉,
我就cincin caicai的过完10月份了!

十月份,是一个看似cincin caicai,
却是和有着满满感动与成长的月份!

在工作上,个案没那么勤劳上来,
我也因为这样松懈了下来,
没那么多的成就感,
也比较多的愧疚,因为都在偷懒啊!
哈哈哈哈~
虽然如此,我可是在陆陆续续的结案哦~
一路陪伴着个案成长。。。
那份感动。。真的难以言语啊~ :)

十月份,我也面多许多不同的烦恼,
让我觉得沮丧、难过、心痛、懊恼~
但是,就是因为这样,
我学习了不一样的功课!
更是看见自己的不足,和该要学习的地方~

十月份,有着满满的喜乐!
青年团契开始越来越活跃,
我还在FB开了我们的群组,
让我们可以常常“在一起”!
火锅聚会,我也带了一位新朋友参加,
也看见了其他的新朋友,
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,真好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十月份,大家的朋友结婚了!
老朋友们相聚在一起,
好开心哦!!

















最最最重要的是~~~~~
我的肩膀不再酸痛啦!!!!!

还记得我之前常常投诉我的肩膀到双臂很酸痛吗?
原来~~ 主要原因在于。。。
我不接纳、并压着了我所有的负面情绪 -- 压力、焦虑、忧郁等等!
当我“觉悟”的那一刻。。。
我的情绪一次过放完出来了!!!
我决定不再害怕,
我选择了接纳它们的存在,
接纳它们在我的生活里出现,

每当我有负面情绪,我都在非常的珍惜和感恩!
因为,感受到负面情绪,才是正常的!!
我要学习的,是要如何管理和处理我的负面情绪,
而不会是否定和排斥它!


就这样,我的10月份过去了。。。

虽然,和我所期待和渴望的有很大的不一样,
但是,上帝给了我不一样的学习。。。

11月份。。。
到底会如何?

不敢再期待些什么,免得对自己失望!
从容一点。。按着上帝的安排,

慢慢成长吧!
让我振奋人心的是,
来临的周末我要去金马伦咯!!
再次光临~~ 哇哈哈哈!
我一定要去好好放松一下~

然后,11月份都在上Satir的课程哦!!
马不停蹄的上啊!
愿我有足够的精神负荷。。。
基本上,只要我少赖在网上、少熬夜看戏,
应该不成问题的啦!!
哈哈哈~

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