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宜熬夜

啊~老了。。。

真的不宜熬夜了~

话说之前金马伦回来,
我充满了电,
也睡得很饱,
所以昨天精神饱满呢~

但是,只维持了一天!
因为。。。做完我又熬夜了!

昨晚BBQ让我吃个不停。。。
实在很有满足感!

吃饱后,就上载金马伦之旅的照片。。。
还真的是念念不忘啊~~~

上载到来,已经十二点多了。。
虽然很有睡意了。。。
却坚持要看最新更新的《我可能不会爱你》~
真的好好看哦!就是抗拒不了它的诱惑!
看完时,已经是凌晨1.45分了。。。。

结果,今早一直死赖着床上不想起来。。。。
现在。。。又处于。。
睡眠不足状态!
感觉眼睛都睁不开。。。
“老样子”又回来了!

我的结论就是:人老了,不宜熬夜!==

心情颜色:蓝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