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工作岗位上

金马伦的两日游就这么结束了。。

多么的不舍啊~

希望我可以抽空时间写一写有关金马伦之旅的心得~
那真是一个我特别珍惜,
也特别喜爱的一个旅程。

虽然,路程很远,旅途很短,
但是。。这已经足够了!
感谢上帝。。。
赐给我这么美好的旅程!

今天,又回到工作岗位了,
虽然有点“不甘愿”!
因为别人都不必上班,
但是我们的中心却需要上班~

数算着已经开始累积成山的辅导报告,
懊恼自己失去了之前的“累积辅导报告”恐惧症!
我,不想敷衍的写~
我想要用心、享受的写~
但是,我知道这个有点难!
我这个过动儿怎么会喜欢paper work呢?

但是,想想上个星期至少有完成了两项任务,
可以安慰下自己!:P

在懊恼着,什么时候,
辅导变成一个“数量”的负担,
而不是在乎个案的进度、个案过量的问题、辅导员的身心灵的复合~?

果然和理念不一样的上司工作,
是件很辛苦的事~

因为了解,所以对自己的工作有一定的要求。
而别人的不解,甚至给予的阻碍,
都会让我苦恼不已!!
真相自己当老板!
那是我的梦想,但是,
我知道这梦想还是很遥远~

当我工作到一个瓶颈的时候,
我知道我不可再继续松懈下去。。。
或许之前太紧绷,后来学着放松,却太松了!
所以,我一定要让自己更积极点!
努力一点!让自己有更好的突破!
去完成更多我预料不到的好事!

我只知道,工作热忱不可冷却~
否则,你只会因为工作而工作!
那是件多么无聊、无意义的事。。。

在这个十一月份,
我希望自己可以学会更积极、更努力,
甚至可以提升自己的self discipline,
好让我可以完成更多的事!
加油哦!

心情颜色:粉红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