砂煲鸡饭效应

话说,我每次放工路过一家砂煲鸡饭店~

感觉好像很好吃,
也感觉很久没有吃砂煲类的美食了。。

昨天,约了同事秀娟一起去吃这家的砂煲鸡饭!
卖相很不错,也很大煲。。。
我们都吃得很饱!



















饭后大约20分钟,我们在等巴士。。
我就开始感觉到喉咙不舒服了。。
感觉好热气哦!喉咙开始痛了!

过后,秀娟告诉我,
她也feel到了~~ ==

真的是热气到~~

后来去Jusco,经过了汤师傅,
买了一瓶羚羊水来解热气。
感觉好点了。。
然后,就去教会练舞去了!

练舞结束后,
回家的路上。。
又在feel到我的喉咙不舒服了~

晚上pam了西瓜霜。。
不见得很有效~ ><

昨晚“排毒”了好一阵子,
在网上和朋友聊到快1点才睡觉。。
辗转难眠了一下下就睡着了。。

早上虽然在该起床的时间自然醒了。。
但是,一整天就是感觉精神不振~
喉咙依然不舒服。。。
而且,声音也变了,
鼻子也好像开始制造了些鼻涕来阻塞。。
有种要病了、要病了的感觉。。。

昨晚或许是做梦吧。。。
所以醒来依然觉得很疲倦。。。。
好想、好想睡觉哦。。。

好一碗的砂煲鸡饭~
给了我很大的一连串效应。。。
我都快倒了!@@

心情颜色:红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