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一个月咯~

我换新工作一个月了~

so far so good~

已经渐渐的熟悉了这份工作的环境,
小朋友,同事,老板,
都和我很friend了~

至于培训小孩方面的技巧和技术,
还是有待磨练~
经验还是得靠岁月来累积的!
只要不懒惰、好学,
相信很快可以上手~

没想到,来到一个特教培训教育中心工作,
还是一样有机会让我接触辅导~
今天老板才转介了一件case给我,
要我follow up~
真的很感恩!
我真的不希望和辅导脱界~

第一月份是摸索和适应期,
这一个月份,就是要开始活跃于行政工作了~
接听电话,接洽询问,缴交学费,点名etc~
也希望自己可以放聪明点,
不要太Blur~
把一切快快练上手!!

加油哦~Jenice!!!
你一定要做得更好~
做到最好!!!


心情颜色:粉红色

3 comments:



dingiling_hlj@hotmail.com 说...

开心你已经开始“启动”引擎,准备就绪出发~
享受生活,享受工作吧

Jenice 说...

谢谢你。。每次你的留言都让让我很感动。。给了我很好的鼓励作用。。^^

Sook Kheng 说...

哇,那麼快一個月了,加油哦!
你熱愛輔導的心,老闆都知道啦!
我們一起努力哦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