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解脱啦~~但是。。。。。

忙啊忙~

终于都忙完了!!

昨晚电脑还给我“出状况”!!
害我无法顺利的完成工作~
还好~我今天还是有办法给交差了~
由于太累了!
我就不多谈这些了~

今天感觉好多了,
不会感觉生病幸苦,
但是,却发现我的精神状况很不好,
头脑很不灵光~
害我工作都做了许多“笨蛋事”~!><
由于太累了!
我就不多谈这些了~

虽然我“解脱”了!
今天顺利的交差了~
老板的回应也不错,
只有些要改进的地方。
但是。。。。
我好像兴奋不起来~

发现越来越不认识自己了,
以前的我,情绪波动很大~
但是,近这几个月的我,
变得异常的“平静”,
就这样静静的过日子。。。
以前情绪的大起大落,
好像很久都不见了。。。
也不懂,这是好事,还是坏事?
好事的话,可能表示我的自我情绪管理变强了~
坏事的话,担心有情绪被我自己掩饰得太好了~
有点矛盾的感觉,但是,我总是带着乐观的心态看待它~

这几天真的是熬尽了生理和心灵上的疲惫,
希望这一切在今天就到此为止。。

感恩,今天收到我的辅导员执照了!!
现在我可是合格的辅导员哦~ ^^

今晚真的要好好的睡大觉!!!
来奖励努力工作的我~

好久没为工作写文章了~
其实,真的有好多事情可以分享的~
尽情期待~! ^^

好啦,不说咯~
再说下去我就开始语无伦次了~ @@

掰掰~



心情颜色:粉红色


1 comments:



dingiling_hlj@hotmail.com 说...

恭喜恭喜!拿到注册辅导员了!记得拿PA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