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超棒的一天!!

哈哈~看回这个月里所发的文章,

我自己不禁叹了一口气,
摇了摇头。。
怎么写这么散的东东啊~~

也难怪啦。。人家之前很难熬嘛~ :P

好啦!!今天就要写些开心的事~!

昨天如平常一样去了教会做主日崇拜,
这次爸爸加入了我们,
所以,很开心。。

聚会结束后,
我约了小慧喝茶,
我们聊了好多、好多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后来,静芬告诉我们,
michelle来电,
我和小慧都先入为主的认为,
不是我们认识的那个michelle,
因为Michelle这名字很多人都有嘛~
怎么可能会是她?而且她应该在笨珍很忙,
所以这次见面也没想到要约她。。。

后来,静芬说是我们认识的那个michelle,
我和小慧都再三的和她确认:
你肯定是我们认识的那个michelle吗???
哈哈哈哈哈~~

果然是她,原来她是为了找路,
来向静芬求助的~
我和小慧都暂时不打扰她,
后来才致电,把她给“抓出来”!!
哈哈~
结果,还是我们跑去了皇后找她呢~!!

心情真的非常兴奋!
我们三位真的很难得再一起,
这次在机缘巧合下可以再相聚,
心里有无限的感动~

到了Sutera Mall, Michelle还没好,
我和小慧就先闲逛了,
我原本想要买手机袋和手表,
但是。。。却一直进衣服店!!!
哈哈哈~结果买了两件RM50的衣服~ ^^
倒是手表和手机袋没买到,看不到适合的。。

后来,再进了一间礼品店,
正好要为同事的玩交换圣诞礼物做准备,
所以,一次过在这间礼物店了解决了~!
我可是有精挑细选哦~
希望他们会喜欢我准备的圣诞礼物~
明天就可以带过去放在圣诞树下了~~哈哈
也碰巧的见到了一份适合送给钦耀小弟的生日礼物~
太好了~~我买礼物买到很开心!! ^^


















见到Michelle,
知道她在精神健康上、工作上还有感情上遇到的“状况”,
我不得不说,她每次见面给我的消息是很让我错愕的~ ><
我说,黄老师啊~
我那么小只,禁不起刺激的,
你要好好照顾自己,
不要让我们担心你,好吗??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到了一个地方喝茶吃蛋糕,
(其实,我们没喝到茶啦~~)
然后,再去一间cafe享用晚餐~


















吃了蛋糕的我,
根本不觉得饿,
所以不吃晚餐了~~
我告诉他们,我心情太亢奋,
所以,不会觉得饿~
我现在才想起,果然我昨晚一整晚都不觉得饿,
所以我昨晚是没有吃到晚餐的~~

哈哈~难得碰巧的遇见了michelle,
也刚好昨天是钦耀小弟的生日,
所以我们打了电话给他,
先让michelle kacau他~
我听到michelle乱kacau,
我就笑个不行~
哈哈哈哈~~

一接到小弟的电话,
就被他“教训”了一顿~><
骂啦~骂啦~~
我是故意的。。。哈哈~~ :P
结果被迫要传个sms祝福他!!
(他说,有文字比较有诚意,也可以储存~)
本来就有打算sms给你啦!!
有心不怕迟嘛~对吗?对吗?? :P
还答应了他回家要在他的FB涂鸦墙上写长长的祝福语~
哈哈哈~好好玩!! :P

原本我真的很想唱K的,
结果,是去不成了。。。
没关系,相信我们下次还是有机会一起唱的~~

聚会结束,小慧送我到车站,
我憋着尿,痴痴的等巴士。。。
痛苦死了~~
恨不得马上回到家解决~

下了巴士,老爸接了我过后,
一路上和我分享他去了教会的“心得”,
越讲越起劲,车就越开越慢!!-_-"
老爸啊~~看在你那么多要分享的份上,
我始终继续默默的憋尿了。。。
呵呵呵~~

唱K的兴致延续到了今天,
真的、真的很想唱哦~~
快两个月没唱K了啦!! ><

今天临时约不到kaki出来唱,
老妈说她喉咙痛,
老爸说今天很忙,
没心情要放松唱K,
结果。。。。
我难过了好一阵子,
难过到想哭了~ :P
真的是一阵失落感嘛~ :P

后来,想起~今天星期一,
可以看《爱无限》,
下个礼拜就要大结局了,
好期待哦~
看见男女主角明明深爱着对方,
却受到百般的阻扰!!
但是,相爱的人,是注定要在一起的。。。

看完戏就享受睡午觉,
醒来后,老爸还说:
我还以为你和朋友出去唱K了~~
>< 还敢说。。。。

吃了晚餐,准备明天要上班了,
还有文件未处理好,
但是,却一定要来到这里,
记录下来,
值得纪念和心情超棒的一天!!

哈哈哈~我从昨天写到今天。。
没关系啦~顺便嘛~ :P


心情颜色:粉红色

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