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都有吃早餐哟~

以前的我,

没有吃早餐的习惯!

我宁可多睡一些些,
都不想浪费时间吃早餐~

不然就是会因为刚睡醒,
没有胃口吃早餐~
通常要醒来的一小时左右,
才会有食欲~

但是,我最近已经连续两个礼拜吃早餐了~
都吃得饱饱的~ ^^

我都是在上班前和爸妈在上班地点附近吃早餐~

我是怎么办到的??
我自己也觉得奇怪~

原因一:
太久没吃外面的食物了~
上班的地点有提供午餐,
放工回家有晚餐,
就开始怀念外面的食物。

原因二:
和爸妈吃早餐,
老爸还钱!!
哈哈哈哈~~
当然要吃饱饱!
如果是自己,
就会省一点,吃少一点。

原因三:
因为早餐的时间适合,
(醒来后的一小时)
胃口正好大开~
哈哈哈~

原因四:
反正也是早醒个15分钟!
最近自然醒来得早,
剩下的时候都在赖床做梦~
用来吃早餐比较健康吧~
哈哈!

还会继续持续下去吗?
我希望会!

但也希望我的体重要保持啦,
不要再加重了!!
不然我会吃得很压力~

今早吃了一盘好好吃的炒果条!!
让我一大早心情就特别好~
怪不得卢广仲那么爱吃早餐~
原来吃早餐是可以那么开心的~ ^^

大家也要吃早餐哦~~ ^^


心情颜色:黄色

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