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这样的王力宏

帅帅的王力宏,

多才多艺的王力宏,
有谁会不爱?

我喜欢这样的王力宏。。。
简简单单的旋律,
一把吉他,谈谈唱唱~
既简单又浪漫~

我最喜欢《大城小爱》~
可惜在youtube得不到这首歌的MV,
可能是版权的问题吧~
就找到这个他在大马演唱会版的,
发现大马的歌迷真的很会唱哦~
张惠妹果然说得没错~!:P







接下来,就是这首《一首简单的歌》~
坦白说,在这之前就只是单单喜欢这首歌的旋律和曲,
直到刚才,才认真的去欣赏它的歌词很MV,
我只能说。。。我更加喜欢了~ :)
为什么他可以这么帅的咧? :P





直到现在最新的专辑,
这首《柴米油盐酱醋茶》,
说真的,没有特别喜欢,
可能不是浪漫情歌的关系吧~ 哈哈~~
但是,这个时代,真的很难得这样简单、朴实的一首歌,
所以,还是值得推荐的~




很多人喜欢王力宏的经典悲伤或浪漫情歌,
但是。。。
我却特别钟爱这样的他。。。

如果他每一首歌都是这样的曲风,
他一定是我的偶像了~~ ^^

我的偶像好像不少的说~
又要说我花心???
才没有好不好~有好歌手就要支持嘛!! :P


心情颜色:紫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