刺激!

自从上个星期一,把工作呈交之后,

整个人都松懈了下来!

这个星期每天收工后,
都无所事事那样。。
呵呵~

很久都没这样了,
没带着负担的放松和悠闲~
每天都懒洋洋酱,
一直感觉睡不够~

就在这时候,
我就突然受了两个刺激!!!
让我整个人精神了起来~


刺激1

26/11/2010 是我一位和我要的好马来同学的结婚大日子,
我期待了好久!
自从我们毕业了之后,
都无法碰面。

想到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朋友的婚礼,
又可以和老同学聚会,
实在开心不已!

但是!!!!

我。。。我。。。
我一整个礼拜就在期待着这个星期六,
没有任何的节目,
可以收工回家睡午觉!
就这样忘掉了我同学的婚礼!!
直到星期五才记得!

老爸之前问我有没有节目,
我还说我没有!!
结果老爸已安排了自己的节目
(一个慈善晚宴)。

我没有人接送~
而且,也不懂要怎么去那个地方,
也没和其他同学约好,
也没准备结婚礼物,
没有准备出席婚礼的服装~
@@

我实在太不应该了!!!
唉~~~~~

现在还是内疚不已~

去不成算了,
以为可以在家乖乖休息,
当宅女~

后来接到一通朋友的电话,
邀约我去吃海鲜~
我兴奋得不得了~ 我等这机会超久了好不好~
没交通没关系,
朋友可以接我呢~
这里头答应了朋友,
盖了电话后,
又觉得很自责和过意不去。

我应该是去参加朋友的婚礼,
而不应该去享受海鲜的。。。
但是,没办法啦。。

后来,连海鲜也吃不成啦~
因为老妈不舒服,
去不成慈善晚宴,
我就必须替代她出席咯~
因为我们买了两张票~
这是一家关怀儿童之家的筹款活动。



















结果,硬着头皮推掉了朋友的邀约,
随随便便的穿了一件t shirt和牛仔裤去了慈善晚宴,
去到那里,
才发现场地是那么的豪华,
出席者都有慎重的打扮,
而我。。。。 -_-"

唉~~算了啦。。
反正也是安静坐在那里看表演、吃东西~
和我同桌的,
是我老爸,还有几位教会的uncle auntie,
好闷哦~ 而且,也很累!

















当天一起身到那一刻,
都觉得眼睛快关闭,
而且,都没睡午觉。
又是很多的人物轮流讲长长的演讲~~ -_-"
时间真难熬~

后来让我精神起来的竟然是,
一道又一道的美食!!

哈哈哈~我自己很意外咯,
我都不饿!
我吃得不多,但是食物卖相很好,
而且很好吃!
一路吃到节目结束!
回到家已经11.45pm 了~ @@

我那没有节目,可以很悠闲的星期六,
又落空了!!

刺激够大!! @@


刺激2

对我而言,
这第二个刺激更大!!!

之前和博爱协谈好,
明年一月份开始会为博爱写星洲日报《让心亮起来》的辅导信件。
因为主笔12月份将离职,
没有适合的人选接手,
所以找回我“重出江湖” :P

虽然我之前知道主笔将提早在9/12正式离职,
但是我却没有联想到,
我必须提早写信件的日子~

刚好星期六收到报馆记者的电话,
以为她是要和我协谈明年的合作细节~

原来不是的!!!!

原来她是要来向我催稿的!!!

什么???催稿???
下个礼拜就要刊登了???

我刺激可大了!!!
我每次都是搞到要死要活把这些文字吐出来,
现在要我突然交稿~
真是要命!!!

向记者确认了交稿的日期之后,
我还是答应了她,
因为我还有几天的时间,
应该没问题!

后来盖了电话~
又觉得不对劲!!
现在不是才11月尾吗?
主笔应该还未走人嘛!!!

为什么是向我催稿的??
为什么我要答应咧???
为什么??? !!!!
笨笨的我!!

算了,答应了别人,
我也不要把事情闹大~
(只有在自己部落格把这事情闹大!哈哈)

神奇的是,
我竟然在今晚就完成了这辅导信件呢!!
觉得自己太厉害了,
实在不可思议,
因为交稿的日期是星期二,
我竟然提早呈交咧~~

实在厉害!!
不得不沾沾自喜~ 呵呵~

一个星期六,
让我受了两个那么大的刺激!!

真个人都精神了起来!!!

不再是holiday mood了~!!

一定要多加警惕~
我不能再承受其他的刺激啦~
要命哦。。。

哈哈~

今晚怎么那么多话呀~~写好多!! :P


心情颜色:黄色

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