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吐!!

下个星期一,

就要交货给老板了~

我必须准备如果教导孩子学,
A-Z, 1-10的教学活动~

想想,以前我们是怎么学会的?
就是这么简单的就学会啦~
老师一教就会。。
写写生字,就会记得了~

但是,我们的小朋友,
就是没办法像我们以前那样学习~

要教导他们,必须用许多的创意的教学方法,
透过活动的方式,让孩子学习。

之前想来想去,
就是不懂该怎么办,
上网也好像找不到什么资料~
所以,我就暂时不去管它~

如果所说,
当Last minute 一到,
什么灵感都来了~

不止来了!
而且,突然在网上看到好多资料!
体力已经快耗尽的我,
看到快吐了~!!

真的很开心可以找到那么多资料,
这样,我就可以安心一点,
不然要教那么一点点资料上去,
我可会觉得挫折感呢~

这个周末,
我要很努力的整理资料~

希望可以赶得及~

赶啊~~赶啊~~

快吐!! :P


大家也快来陪我一起吐吧~ :P


心情颜色:黄色

1 comments:



dingiling_hlj@hotmail.com 说...

加油哦。。。我相信你的教材肯定活泼又生动:)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