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泪

眼泪这东西,

是我又爱又恨的!

恨的是,眼泪是因为难过而流的。
爱的是,眼泪也是一种语言,
不但可以纾解情绪,
更可以让一切难过由眼泪诉说一切。

就如范晓萱《眼泪》的歌词里写着:

oh 眼泪 眼泪都是我的体会 成长的滋味

oh 眼泪 眼泪流过无言的夜 心痛的滋味

眼泪是苦 眼泪是伤悲

眼泪是甜 眼泪是昨天


之前不是说给好像好好的痛哭一场吗?
我每次都这样,太久没哭,
就会很想哭~
我喜欢久久哭一次,排毒排毒~

之前有好几次有想要哭的感觉,
但是就是哭不出来,
可能情绪酝酿不够吧~ :P
(以为自己在演琼瑶戏哦? -_-" )
又或许自己克制起来了吧。

昨晚,我终于都流出泪来了~
默默的让眼泪流下,
边打着信息给朋友,向他诉苦。

然后,我第一次流着泪,
想上帝祷告,
祈求他安慰我难过的心~

然后默默的带着眼泪睡着了。

感恩的是,醒来后的我,
心情很不错,
并不会受到影响。

刚刚在youtube找有关眼泪和哭的歌曲,
意外的让我发现了这首好歌,
很好听、也很有feel~
之前应该是在星光大道有听过,
所以觉得有点熟悉。

范晓萱的《哭了》 !!
希望华语乐坛可以制作更多这样有内涵的作品,
无论词曲,或唱功,都是一等货,
我视为宝。:)




心情颜色:水蓝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