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累病了吗?

连续几个Post都是在诉苦着,

自己有多累。。
我不是故意的ok...
哈哈哈~

这个礼拜真的很累嘛~

觉得自己撑的好辛苦,
也佩服自己的耐力,
换着以前的我,
肯定办不到!

昨天就开始发现,
喉咙不舒服了,
今天就开始咳嗽和小感冒了~

上次操劳过度,
就是这样的小病一场,
这一次,也应该是吧~

再加上这个礼拜都在赶工,
开始觉得压力和焦虑了~
再加上这些小病,
和体力的耗尽。。
让我开始觉得,
我的心脏好弱,
呼吸困难,
透不过气。。
P/S: 是感觉罢了。。不是真的那么严重k... ^^

就在那一瞬间,
有这样的感觉。。
突然泪水在眼睛里飙出来了一点点。。。
真的是那么一点点。。。

是觉得累了~
是觉得好辛苦~

还必须撑着,
还必须熬着~

再两天~~
再多两天~

我相信我可以撑着的!!!
不要放弃~!

只有我要/不要,
而不是能/不能~!


冲啊~!!!!!!!!


心情颜色:黄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