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累的说~

最近真的过得好充实啊~

怪不得我会懒惰上来更新啦!

觉得自己连续两天都好累哦~
也感觉睡不够~

想一想,我真的好像不够休息的时间~

我已经连续两个weekend没有休息到了~

前一个weekend, 我星期六晚飞去了槟城,
隔天傍晚带着年迈的婆婆乘搭飞机回来新山。

然后就是星期一上班了~~~

工作到星期四,请了半天假,
就上了吉隆坡准备参加真爱协会举办的《协调员训练班》~
直到星期日的晚上九点才到家~

隔天又上班了!!!

噢~!我是女超人吗?
最近都在跑外州!!
而且,每次都不舍得请假在家休息~

偏偏这几晚特别爱睡。。
但是,我却总是离开不了FB~
因为FB是我的精神粮食嘛~
哈哈哈~

体力开始有点撑不住了!
好在最近找到让我有体力的秘方!!
Multiple vitamin + B complex ~!!
但是,撑到放工时间就累垮了!!
以前是到了11pm还会很有精神~

好啦~你看我再累都上来更新了!!
希望自己有那个心情来更新咯~~

因为要开始赶明年的教材了~!!
下个星期就要交货了~ >< "

神啊~~给我多多灵感 ok~
我懂你很sayang我的~ ^^

在这忙碌的日子,
希望我的朋友们也要多多加油和好好照顾自己哦~
好想念你们,
好在有个FB可以让我们保持联系。。

心情颜色:粉红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