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没体力了~~

好累~好累~

虽然不想抱怨~
但是,我真的很想说:我好累啊~

这个星期几乎每天回到家都快累垮了~

当我累的时候,
我就无法运用我的脑了~
但是,偏偏这个礼拜我却必须赶出明年的教材。
对教育&特殊儿童不熟悉的我,
真的感觉好无助、好压力~

最近睡不够,天天都无法提早起身开始我的工作~
一天拖一天~!!

我忙到都忘了今天是星期三,晚上有祷告会!
工作到快忘我的境界了!!
好在工作回家的半路上,
突然让我想起“好像有东西要做”~呵呵!!
就连积极去教会的老妈也工作到忘了今天是星期三了~

好累好累~好久没去唱K放松自己了~
等不及了!!
现在就要呆在房间好好痛快唱一场!!

突然今天又来了几个邀约~
我的星期六和星期日,
又快被填补完了!!

但是,我这个周末要赶教材啊!!
除非我在这个周末前完成啦~
哈哈哈哈~~

突然好怀念当宅女的日子!!
下个星期三是公共假期哦~
我哪里都不要去!!!!
我要呆在家里当宅女~
好好享受悠闲的时光~! ^^

我这几天一定要奋斗努力~!!!
加油加油加油!!
你们要替我加油!!
你们也要加油哦~!!!^^


心情颜色:灰色
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