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况简报!

噢~~近况啊~~


首先我要先抱怨啦。。
我的肩膀紧到不行咯!!!
很辛苦。。。。
当我越压力。。就越紧!!

每天都带着紧紧的肩膀。。。
真的很难OM起来也~~~~

明天好想去按摩哦。。。。
想要松一松。。。。
受不了了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做case还不错~
喜欢用我所学到的。
都运用在辅导工作上。
让我有更不一样的体验!!

当然,难免也会有碰墙的时候,
但是,我还好啦,挫折感没那么重,
因为我觉得that is a good try~~
but.... 就觉得对个案有点内疚啦。。
但是,我相信他们还是有获得帮助的!

我真的不奢望我可以帮他们做了多少。。
我会尽我所能,
我只希望,我可以一路陪伴着他们成长,
那就够了。。

最近都发现。。辅导回去的个案,
性情就会变得比较温和,
不会那么乱发脾气,
也会变得比较乖。。

那是多么的鼓舞我啊~
至少,我觉得,他们的情绪都纾解出来了,
他们找到一个可以同理他的伴了。。
他们,再也不孤单,再也没不被了解。。:)

我想,我做辅导。。
不是走专业路线的,
而是走真诚和陪伴路线的。。

我觉得,专业不是文凭、不是学位,更不是自称的,
而是当个案觉得你是专业的时候,
那么你就是他心目中专业的辅导员。

而我总是相信,只有辅导真诚、诚恳、用心的陪伴,
个案是可以感受到的。。。
当个案称你为“专业”的时候,
那你才算是真正的专业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当我听见、知道,他们的状况不是那么理想的时候,
当我听到、知道,那些我不知道的故事的时候,
我想像那个画面、我想像他们的感受。。。
我真的很心疼~真的很心疼~

我感恩,我至少没有亲眼目睹这一次,
我想,我真的会承受不了~

然而,我却是那么的无能为力。。。。
真的。。目前的我,
真的没有那个能力。。。

希望神继续的看顾和督促我。。
用圣灵引导我,
让我知晓该怎么继续走下去。。
让我有能力去协助和陪伴他们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天花了RM10听了一场自杀课题的讲座,
简单而细腻。。。真是划到爆!
而且,老师还讲到超时咧。。。
台湾老师就是这么让我特别钟爱。。:)

他们真的很真诚、很用心,
每次上他们的课,
我都觉得很安慰、很温暖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累到不行。。。
没办法继续写下去!!!


心情颜色:灰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