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透了!

今晚的心情真是糟透了!!!


肩膀依然很紧。。让我觉得很辛苦、很累!
而且。。还紧到我的手臂来了。。
真的很辛苦。。辛苦到想要哭。。。却哭不出来!

决定明天一定要去按摩肩膀!!!

开始觉得自己越来越“不对劲”。。。
感觉自己的情感好像都“block"住了!!
或许,是我没有花时间去看看它、照顾它吧!

刚才想了很久,最大原因应该是。。。
太久没好好的“吃喝玩乐”了吧!!
生活的忙碌,再加上种种不同的因素,
让我开始察觉压力已经默默的藏在我的潜意识累积得蛮久了。。
此刻的发现,我似乎不是感到焦虑、紧张、或压力了,
而是累积成。。变得感觉沉重加点忧郁了。。

我知道,我需要花时候。。好好的去探索。。
好好的去整理和照顾它。。
但是,最近实在忙碌,
得空时都觉得累了。。
自然就不会想要去理会它。。
再说,我也没察觉自己的不对劲。。
只是觉得自己好像变得比较“冷静”& "stable"了,
但是,这不代表我不需要减压。。。
==

最大的问题就是这样!!
我变了!!
我的个性渐渐的改变了。。
变到我要重新认识自己。。

要重新学习如何感受自己的情绪,
如何察觉自己的状况,
如何去处理,
如何去面对。。

没想到,这一切都有所关联。。 ==

烦啊!这是需要耗时间的!!

当年少年期。。我可是用至少5年的时间寻找自我的啊~~
没想到,步入了青年期。。还需要重新经历Identity stage.. ==

其实,是很好的。。
因为我知道我因着“后天培养”,
把自己变得更好的一个人,
只是这一切进化都是慢慢形成了,
所以,两年后,
我就开始对自己的tatal changes 感到陌生。。
为什么我会这样的?
如果是以前的我,是不会这样的~~

我有点迷失。。。

但是,我相信,一切都是很美好的,
只是我需要时间去消化,
需要时间去适应这样的自己。。
重新认识我自己,
重新调适自己的生活,
从新寻找适合现在自己的解决问题模式。。 ==

啊~看起来,是需要时间的。。:)

我之前是没预备心,
所以会觉得有点茫然和慌。。
现在知道了这需要,
我想,我会预备好自己的心,
慢慢的去认识现在的自己,
去接纳她,好好的爱她,
好好的陪伴她~
不要再活在2年前的那个自己了。。。 :)

我。。。长大了!! ^^

写到这里,我笑了~ :)

心情颜色:粉红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