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后决定爱上你

醉后决定爱上你,
终于都大结局了。。。

真的、真的很不舍啊~~



这段影片,我一定要好好的保存着。。
太实在值得珍藏了~
那是一段有趣又幸福的happy ending~
后半部都是戏里的经典。。。

噢~~就真的这样结束了。。。

这是一部我很喜爱的偶像剧。。
偶像剧我看得挺多的。。
但是,能真正吸引我,让我很喜爱的却不多~

这部戏,虽然故事情节是很荒谬,
所谓的醉后上床,还跑去结婚,再合约假结婚。。
现实生活应该不会有这样的故事。
但是,这都不是重点!

我之所以那么爱这部戏,
是因为,娱乐性很高~~
他们的对白,实在太好笑了!!
他么的演技也很自然。。所以我很喜爱!

当然,宋杰修。。。由帅帅的张孝全来演。。
我当然爱死了~~

能让我笑出声的戏真的不多,
唯独这部戏,
让我从第一集笑到最后一集!!
不但如此,他们也会很悲伤的戏份。。
也是很触动人心的。。

这是一部很有。。。
很有娱乐性、很有人情味的一部偶像剧。。。
所以,我真的很爱!!

不知不觉,这部戏陪伴了我17个星期~
每个星期,都在期待着,
因为有它,我的monday才不会blue~~
因为,想到星期一一到,我就可以看到这部戏了!
然后,我就会很开心、很兴奋!!

突然。。不是突然。。。
是现在。。这部戏结束了。。。
我真的、真的很不舍啊~~
顿时觉得好空虚。。。好空虚。。。。
唉~~

希望未来还有一部可以让我笑开怀,
又会感动我心的一部戏。。。

心情颜色:黄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