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太饱就是这么一回事?

话说,我昨晚回到家已11.30pm了。。

上网到1am才睡觉。。。

请了半天假,
就是要确保自己睡饱饱!
让自己在这个星期工作时候,可以精神饱满!

睡到自然醒。。。醒来时已是10.15am,
可见。。我真的很需要睡觉。。。

醒来,还是觉得很爱睡。。。
中午要出门时间,
还真的懒惰要去上班啊~~

到了办公室。。同事说,
我精神看起来好好哦~一点都不累的样子。。
我说。。当然啦~
我可是请了半天假睡饱饱的哦!呵呵~

下班了,回到家,
不会觉得疲惫,平常会疲倦的。。。

所以,很用心的更新我的部落格,
《失落到复原》。。你们看了吗?

然后。。就看戏。。。
虽然,再也没有宋杰修和林晓如,
但是。。近期的《拜金女王》越来越好看了~

因这部偶像剧,
我爱上了两首歌。。。

吴建豪《有你在》~
很喜欢听副歌的部分。。
很让人温暖~
而且,听起来一点都不像偶像歌手唱的~ 吴建豪进步了!!

另一首就算我很喜爱的甜美歌手,梁文音唱的《一百种亲吻》~
真的好喜欢她唱这么sweet的歌~~ sweet到我心坎里去了~ :)


戏也看完了。。。我还蛮有精神的。。。
我想。。这就是睡太饱的结果吧?
精力旺盛!!如果天天上班半天就好了!!
等我以后嫁人。。做工半天就好了吧?
呵呵呵~

已经快凌晨两点了。。。
我也该去睡觉了。。。
晚安咯~

心情颜色:粉红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