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美好的一天~

啦啦啦~今天感觉很美好!

或许。。压力减轻了不少吧!:P

之前,一直担心自己的头晕,
因为有点贫血,导致我头很晕。。
原本昨晚要完成的辅导信件,
我都没办法“开工”,
早上也不想去settle它。。
只管要睡充足!

醒来了,好像还有点头晕。。
今天在office吃了点巧克力。。
因为听说吃巧克力可以停止头晕。
好像真的可以哦。。
不晓得,或许。。当面对个案时,
我的专注,让我忘却了我的头晕吧!
午餐的时候,喝100plus,
这个是上次医生教我的。。
就这样,好像真的不头晕了咧~
今天义工joseph回来,
带了不少的巧克力啊~~
很久没这么样吃巧克力了!!
很痛快!觉得今天就是“巧克力日”!!

我也很厉害的。。最后决定用最快、最安全的方法完成了辅导信件!^^
所以,我也赶得及在今天上班的时间完成了这个辅导信件。

今天做case也做得挺顺的~
我想,我开始对自己的辅导工作有一定的信心了!
不再心虚、不再觉得无能为力~
加油吧!!我相信我还可以做得更好的!

明天要和同事秀娟和义工joseph去唱k啦~~
好兴奋!!!!!
啦啦啦啦啦~终于可以要唱k啦!

心情颜色:粉红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