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惰更新~

哎哟~哎哟~

之前还挺勤劳的博客,
最近变得好懒惰啊~
一种有心无力的感觉~
呵呵~

其实,有好多、好多美好的事想要分享。。。
但是,就是。。。懒惰更新咯。。
唉~不懂为什么。。。

可能最近上班了。。
下班后比较累,就懒惰更新吧。。。

然后,有太多要更新了。。
一拖再拖吧~

或许,最近在FB弄了个专页,
还蛮热忱和享受在里面。
因为感觉那一给我好多“能量”哦~
所以,我的部落格都被忽略了吧。。。

哦。。。我这个月的生活调色盘,
也太单调了吧。。。
但是,在现实生活中,
可是很精彩的哦!!!

我。。。会。。尽力而为的!

很高兴,我可以报名参加satir家庭治疗diploma的课了!
也很高兴。。。来临的星期周末,我又要去工作坊啦!!
最近也太多工作坊可以上了吧!!哈哈哈。。。

好啦。。。“闲聊”了一下下,
现在可以甘愿去睡觉了吧。。。
我这个人就是这么爱讲话。。
哈哈哈哈。。未来的老公会很可怜,
我一定很厉害pillow talk...
哇哈哈!!

晚安~

心情颜色:浅紫色

0 comments:



发表评论